cc

关于最近的事

关注我的朋友们大家好。

首先非常感谢你们关注我这个文笔稚嫩也鸽了一段时间的写手。

先声明我没有脱坑,只是年头有些忙,等过完这段时间我会更新的,稿子也一直在写。

说回正题。

关于最近大爷的那个绯闻,我本来是不打算发声的,因为我对ftr有绝对的信任,但今天早上看见咒他死的言论时,我实在忍无可忍了。

我对KK有绝对的信任,而这种信任是KK给我的,他们的为人也好,他们的工作态度也好,他们现在的关系也好,都让我非常安心。

他们想说的话,在歌词,在访谈,在作品里早就说过很多次了,就在于我们愿不愿意去听。

  

我希望无论大家现在是处于什么状态都好,也要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(包括我上面这段话),这种能力在现今信息爆炸的年代是非常必要的,能让我们时刻保持清醒,也可以帮助我们走得更远。


如果有gn感到不安,或者想做善意讨论的,请在下面留言,我会回的,谢谢你们。



评论(29)

热度(36)